柳清歌的小仙女

柳清歌的小仙女,喻文州的小娇妻。
我流小学生作文(。)
悄悄蹲在庄惠和青山松柏坑里,幸福地吃太太们的粮,偶尔良心发现动动笔但是还是好傻好傻好傻xxx

【庄惠/青山松柏】早恋是件好事情(一)

*第一次写,很虚很怕被打……。

*俩cp都是很喜欢的,所以想试一试quq没有什么逻辑和具体设定,怎么开心怎么来,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ooc……我会慢慢改正的!

*uu体,初中架空设,题目胡诌的,私心喜欢校园设定啦

*未完待续



=====

01

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

经过了漫长的小学毕业后没有作业的假期,同学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走进了新的学校,准备和新同学度过美好的三年时光。

上天没有辜负他们,确实大家都遇见新同学了。

也的确是三年的美好时光。

 

 

02

惠施很郑重地理了理衣服,对他的新同桌伸出了一只手。

“你好,我是惠施。”

“你为什么要理衣服?”他的同桌却还在看着手里的一支铅笔,笔尖在纸上画出一个个无意义的圆。

“为什么不理?”惠施凑过去看他桌上的白纸。

“反正都要脱的,为什么要理好呢?”庄周慢条斯理地放下手中的笔,“我是庄周。”

惠施:???【内心:脱什么?谁要脱?你要脱我衣服???】

 

 

03

卫鞅走进教室的时候很迷茫地看了一眼里面黑压压的人。

他手里还拿着校门口五块一个的手抓饼,抬头看着一群陌生人,立即鞠躬说对不起我走错教室了,然后咬了口手上的饼,慢悠悠地走出去,再看看门口挂着的班名,跟右手上抄写的条子对比了一下。

三十秒之后卫鞅重新走进了教室。

“请问,还有多余的座位吗?”依旧是一脸迷茫。

 

 

04

嬴渠梁站起身,让出一个道来:“我旁边有个空位。”

“谢谢。”卫鞅毫不客气便坐下了,打开书包翻啊翻,翻出个旺旺大米饼来。

“你刚才那个手抓饼呢?忘在外面了?”嬴渠梁好奇地问他。

“吃完了。”卫鞅用奇怪的眼神看了他一眼,“在看清楚班级之后我就吃完了。”

“……”嬴渠梁震惊了一下,目光转向他手里的大米饼。

“你很想吃吗?那分你一点吧。”卫鞅很不舍地掰下一小块递给自己的新同桌,“我是卫鞅。”

嬴渠梁愣愣地接过那块饼,嘎嘣嘎嘣嚼了,觉得还真挺好吃的。

“我是嬴渠梁。”

卫鞅听到这个名字后皱了皱眉,小声嘟囔了一句什么,他没听清楚,后面坐着的嬴虔倒是听得清清楚楚。卫鞅说的是“这名字真难写”。幸好他没听过我们父亲的名字。嬴虔摇摇头。

 

 

05

显而易见,老师是个很懒的人,体现在他连座位都懒得重新编排,看了一眼没有不顺眼的就挥挥手表示你们先这样坐吧,等我熟悉你们了再换位置。

结果这位置就坐了三年,老师越看越顺眼,更懒得换了。

 

 

06

卫鞅前边坐的刚好就是惠施。

于是他很恰巧地听完了第一节课前面两个人的对话。

“你听课真认真。”

“不然呢?要考试的啊?不及格怎么办?”

“人总是要死的,考试及格也会死,不及格也会死,何必在意那么多?”

“……你想表达什么?”

“我睡个觉,一会儿借我抄下笔记吧。”

 

 

07

卫鞅一边为前边两个人叹气一边继续写自己的笔记和练习题。

第一节课是数学,他咬着笔头差点要把笔吃下去的时候,不经意朝旁边一看。

得了,嬴渠梁已经睡着了。

“醒醒。”他耐心道。

“五分钟。”嬴渠梁闭着眼睛。

卫鞅毫不手软地一铅笔抽在嬴渠梁腿上。

“清醒了吗?好好听课。”

嬴渠梁抽了口冷气,看着卫鞅阳光的微笑,突然有些不解刚刚到底是谁打了自己。

 

 

08

第二节课是体育课。

一群人很开心地蹦蹦跳跳上了操场。

本来以为等待着他们的是广播体操和跳长绳等有益身心的活动。

体育老师孙膑站在升旗台的楼梯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们。

“高抬腿六十次,开始。”

“收腹跳,一,二,三……”

一片叫苦声传来。

魏卬第一个跳起来起义:“老师你这样我们是会转班的!”

孙膑看了他一眼:“你可以转去隔壁田老师的班。”

众人望过去,隔壁班正在跑第六圈,一边跑步一边喊“锻炼身体,强健体魄”。

从此再也没有人提过转班的事情。

 

 

09

好不容易过了体育课,惠施直接想瘫在操场上,又不好意思就这样坐下,直到庄周握住他手腕带他去了树下,一把拉他坐下。

“你做什么!”惠施差点又跳起来。

“乘凉。”庄周眯起眼睛。

“体育课完了是课间操,你乘哪门子的凉?”惠施一脸无语道。

“能闲得几分钟就是几分钟。”庄周还是不睁开眼睛。

“一分钟都没有了,”惠施说,“孙老师点名了。”

庄周拉起惠施就开始跑。

 

 

10

体育课和课间操连上是件泯灭人性的事情。

纵使一半的学生从小就勤于锻炼,还是觉得很累很累很累。

“累了?”嬴渠梁看着又一次开始眼神迷茫的卫鞅,叹息道。

“没有。”卫鞅摇摇头。

“有什么心事吗?”

“我在想,”卫鞅忧郁道,“小卖部什么时候开门,我的大米饼吃完了。”


——TBC

评论(15)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