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清歌的小仙女

柳清歌的小仙女,喻文州的小娇妻。
我流小学生作文(。)
悄悄蹲在庄惠和青山松柏坑里,幸福地吃太太们的粮,偶尔良心发现动动笔但是还是好傻好傻好傻xxx

【山柏】【论坛体】上司秀恩爱了大家都很绝望啊

@三月雨  @温拾悯

不许打我!有话好好说!(………………)

开学前的挣扎。

=====

地府论坛-泱泱华夏-战国专区-情感咨询-精-有两个不热衷于秀恩爱但是做什么都像秀恩爱的上司是什么样的体验

大家好,我是楼主,为了保证我在地府的生命以及身家安全,我就不透露名字了。
今天的二位主角分别是大黑个和小白衣,请大家手动忽略这个小字,楼主只是为了显得对比强烈对仗工整。实际上我总觉得小白衣比大黑个看起来还要高。
我打码能力是不是越来越强了?表扬一下自己。
0L  今日说法

欢迎楼主!!!热烈欢迎楼主!!!看楼主好像是上次那个大佬?
1L

???求解!我怎么觉得第一次看到楼主啊?
2L

摸摸楼上,你可能错过了上一个回复破万的精品贴,标题好像是叫《说一说我身边三个女孩一台戏,一个鼓掌两个甜蜜蜜的故事》。
是不是听名字就很曲折很吃鸡?
其实就是个姑娘们抛弃男人自己秀恩爱的故事。悲痛欲绝。我都还没跟姑娘甜蜜蜜过。
3L

哇我看过楼上说的帖子,楼主的八一八风格很有特色,经久不忘。
这次听起来是两位大兄弟的故事吗?
4L

自古黑白出cp,虽然不知道这位大黑个兄是衣服黑还是人黑,但是我站一秒大黑个受!
5L

楼上,最多一秒,楼主就要开始打脸你的奇怪攻受癖好了。
6L

楼主回来了。刚刚上司来了,差点就被发现了。要是他们发现我如此有创造力的码,以后你们就见不到如此有创造力的楼主了。
言归正传,我们从头来开始讲述这两人的故事。
大黑个一直都是我的上司,从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开始。那个时候大黑个还不是大黑个,是年轻的大黑个。
而这时候的小白衣,就是真的小白衣。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可能是小白衣。
大黑个与小白衣历史性的烩面之前,小白衣就是骑着白马奔驰而来的。
7L  今日说法

楼主,捉个虫。是会面不是烩面。
8L

小白衣听起来很苏啊~
9L

回复8L:他们俩自从会面成功之后就成为一锅烩面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回复9L:的确,听起来是很苏的人设,人长得也很苏。
小白衣和大黑个的初次见面并没有多么多么多么庄重,而且第二次第三次居然都不成功。你们简直不知道那个时候的小白衣有多么令人糟心,他总能干出让人心惊胆战的事情,连我都想把他赶出去。幸好他说服了我,他们俩才进行了第四次会面。
这一次,他们俩用嘴和心征服了对方。
不许乱想不许乱想!
10L  今日说法

楼主这个说法就是让人乱想的。
指责!!!
11L

楼主,什么时候进入正题?
七夕快到了,对秀恩爱以外的内容不感兴趣。
12L

楼上你只是对烧恩爱狗以外的事情没兴趣吧!
13L

回复12L:总有些人,不是你想烧就能烧的。
闲话不多说,我们先来八一八大黑个和小白衣第一次拉小手的情景。
别误会,我没当这个超级灯泡,是另一个负责端交杯酒的当事人讲的。呃,那东西好像不叫交杯酒,定情酒???管他的。
事情发生在他们第四次会面的时候。小白衣用独特的理论打动了大黑个的心,于是他们开始了长谈。
那是一个,艳阳高照的,白天。
大黑个和小白衣已经一起畅谈了三天三夜,还越谈越兴奋,说到那个动情处啊,大黑个直接站起来,开始了深情表白。
小白衣被大黑个感动得不行,也站起来真情回复表白,仿佛能够看到周围在冒心心。
然后他们俩突然就!握!上!了!手!
满脸深情地握手,连bgm都自动切换了。
要是忽略他们说话内容简直就是完美的言情巨制啊!!!
14L  今日说法

yooooooo深情握手!!!想象一下就觉得小白衣的手握起来肯定很舒服,突然想prprpr
15L

我滴天呀!还有这种操作!!!
自动变色……变不了!气!!!!!
16L

三天三夜!!!不会聊到肾虚(划)困死吗?也是很厉害了,我比较关心他们有没有吃饭。
17L

回复17L:有人送饭,不然小白衣就饿死了。
我一开始以为,这样握个手就是极限了。
谁知道他们不分时间场合随时拉手?
他们俩第二次拉起小手时我已经习惯了,只是苦了我的同事们,一个比一个受惊。小白衣好好地要下车,谁知道大黑个就伸手去扶了?这种惊悚的操作就不能提前通知一声我们这些下属吗?吓死人也是要负法律责任的吧!我的好gay密后来拉着我抖了半天,我给了他一下他才感受到世界的真实。
两个上司手拉手走进会议厅做出要拜堂的姿势真的很吓人啊!不管你信不信都是很吓人的!
还有那个主持词,我现在就很好奇是谁写的,一股婚礼即视感,就差送入洞房了。
最可怕的事情是他们在拜堂,呸,拜天地之前手没有松啊!两个大男人这样真的好吗!
好,非常好。
18L  今日说法

哇哦——好刺激。
不分场合随时握手……那就是还有很多回吧!求楼主深扒!
19L

楼上死了这条心吧,楼主是个惜命的。上次的八一八都坚决不肯多透露内情。
这次是上司,我猜楼主马上就跳下一个环节了。
20L

emmmmm……跳下一个环节还不如继续讲拉手安全吧?
21L

谁让楼主是一个善良的人,要是全部讲拉手,那这个贴就改名叫上司拉小手记录贴得了。
这次要讲的是另一个曲折动人的故事。
大黑个,和小白衣,发生了一次巨大的争执。
我用词夸张了,其实就是普通的辩论……吧。反正又说了三天三夜,不知道他们俩多喜欢这个数字。结局是小白衣辛辛苦苦说服了大黑个,终于能够按照自己想法放手开干了。
然后,谁能想到小白衣他,就能累到从山坡上摔下去呢?
显然跟三天三夜和办事劳累都有关系。
大黑个一开始还没看见,听见声响赶紧转身往下跑,小白衣已经躺在地上大喘气了。
然后!大黑个就把小白衣抱在怀里了!
小白衣喘啊喘,终于喘过气来了,于是他开始汇报工作了。
多么认真负责爱岗敬业,我给满分不怕骄傲。
反正最后还是抱一起了。
22L  今日说法

我滴妈呀这就抱一起了,我坚信还有更厉害的操作!坐稳我的小板凳!
23L

抱紧我的小被子开始等楼主回来。
拉手了!抱了!下一步是不是该!亲了!
24L

年轻人总是爱把事情想得那么美好。
说不定是……
25L

只能说24L和25L想多了,接下来就是老夫老妻模式,互相信任互相帮助,开始走向巅峰之路了。
反、正、时、不、时、拉、拉、手、秀、恩、爱、就、对、了。
26L  今日说法

难道没有更刺激的故事了吗?这不符合楼主的八一八特征啊!总要给个结局吧!
27L

楼上+1!!!求结局啊!别这么坑了啊楼主!!!
28L

既然你们都这样要求了,那我蓄个力,给大家讲讲最后一次拉手的场景吧。
29L  今日说法

吐血.JPG
31L

怎么30L不见了?楼主?楼主也不见了?
32L

班规第三条,禁止到处发刀。
此贴暂封。
另:楼主,当事人说要和你谈人生哦。
33L  管理员

评论(18)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