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清歌的小仙女

柳清歌的小仙女,喻文州的小娇妻。
我流小学生作文(。)
悄悄蹲在庄惠和青山松柏坑里,幸福地吃太太们的粮,偶尔良心发现动动笔但是还是好傻好傻好傻xxx

【庄惠/青山松柏】早恋是件好事情(七)

*老规矩,跟 @三月雨 拼字的时候写的。

*突然涨粉,吓死我了,然后才想起来我那天公开了这个小号……。好的吧,偶尔写个全职回馈一下大家……。

*欧欧西预警,放飞自我预警。


=====

49

最后这个班的话剧表演力压群雄,得分往上飙得超过了建校以来的记录,拳打有好看小姐姐跳舞和帅气小哥哥唱歌的所有节目,把第一名的奖状抱了回去。

原因有三。

第一,剧本编的好,庄周和惠施在第一次排演完之后不顾众人的反对坚决地改了剧本,改成了一个中国古代版的白雪公主,内容生动有趣。

第二,这群人太会配合剧本了,举手投足间都透露出旁人没有的气势。“就像是从古代穿越过来的一样。”这是隔壁班同学羡慕的感慨。对此,众演员表示你真聪明。

第三,熟悉的评委组,熟悉的味道。

 

 

50

强调一条,上面的第三是指评委组都非常识货能够看出什么是真正好的话剧。

绝、对、没、有、走、关、系!

 

 

51

初一的生活是真的无比好玩儿,具体体现在英语节科技节艺术节篮球运动会足球运动会田径运动会读书节儿童节……数不胜数。

但是对于大家来说最棒的东西还是兴趣活动小组。

卫鞅本来想去阅读兴趣小组,他老早就看上了学校图书室,借书证都办好了,要不是最近忙着在他们排练话剧的时候做后勤工作,书都该看完好几本了。但是嬴渠梁表示对美食兴趣小组更有兴趣,班主任也说这个兴趣组是新组织的,同学们都可以去看一看。

于是这个班的所有同学浩浩荡荡在周二的时候走进了烹饪课的教室。

 

 

52

第二周的时候班主任面无表情地宣布美食兴趣小组解散,大家都去其他感兴趣的地方。

嬴渠梁看了卫鞅一眼,被看的人很无辜地摸了摸鼻子,就好像他什么都没有做。不过他也确实没做什么。

跟这个班的其他人比起来,他实在是太正常了。

嬴渠梁好歹还会切切鸡肉淘米煮饭,卫鞅就算刀工不太行,切个胡萝卜也是绰绰有余的,但是诸如嬴虔这类想拿剑砍土豆和拿大刀削土豆皮的人,眼睛亮闪闪地盯着菜刀,老师心惊胆战地看着他们,总觉得刀下一秒就要砍到人身上。

到了开火的时候就更刺激了。白雪和莹玉从小还帮过忙,商量了一下招招手叫来玄奇,把其他男生全部赶出了他们的领地。卫鞅眨巴眨巴眼睛表示自己可以围观和负责品尝味道,于是被勉为其难地留了下来。

其他人都目瞪口呆地换到了另外一个灶台前。

“我们要做些什么?”嬴渠梁问。

“我们都有些什么啊……”魏卬打了个哈欠,开始清点,“土豆,胡萝卜,鸡肉……能做什么啊!”

“炒个什么小炒?谁会啊出来做?”嬴虔沉思了一下道。

“要么我说,就烤来吃,什么都不用放,享受食物原本的味道。”庄周靠在门框上出主意,被魏卬白了一眼说那还不如直接生啃。

可怕的是庄周竟然一脸深沉地点了点头,样子就像要逼着一堆人把这些东西都生吃下去。

惠施一脸迷茫地看着他们:“这个看起来不就是做咖喱饭的原料吗?”他举起一直放在桌上的一盒咖喱,指着背后的说明,问道。

 

 

53

一群人都一脸尴尬地表示自己不适合学厨,齐心协力把惠施推到了最前面。

“交给你了。”庄周拍了拍他肩膀,“我记得你原来做饭很好吃。”

你吃过我做的饭吗!惠施在心里咆哮了一句,无可奈何地开始观察眼前的厨房设备——这辈子他好像还没下过厨。

“其实你只要不把厨房炸了就是很成功的事情了。”魏卬随口道。

惠施小心翼翼开了个火。

“小心一点应该没问题的。”嬴渠梁做出很有经验的老道模样。

惠施慢吞吞地把东西按照说明全部放进锅里。

“你赶快一点放就行了!又不会着火!”

于是惠施把东西全部放了进去,水一不小心就掺多了一点。

“要不火开大点就把水煮干了!”有人在底下出主意,闹哄哄的一片惠施也没听清楚是谁。

于是惠施把火开到最大。

然后火被扑灭了。

一群人惊天动地地开始喊,以为自己会被烧死在烹饪教室里。

烹饪老师一脸黑线地走过来收烂摊子。

 

 

54

“为什么要取消烹饪课!”魏卬站起来,他最大的爱好就是跟班主任对着干,“我们明明做得很好!”

莹玉白雪和玄奇的女子组的炒饭确做的不错,卫鞅都在一群人嫉妒的眼光里笑眯眯地吃完一碗饭,说好吃极了。

不过男生们这边就搞得很狼狈,虽然最后惠施还是按照说明做出来了,可是土豆糊了,咖喱有点辣,饭夹生夹生的,一向不挑食的嬴家兄弟都很嫌弃地费力才咽下去一碗。

“因为烹饪老师被你们吓得卧病在床了。”班主任面无表情道。


TBC.

评论(13)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